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模特大赛已进入决赛 首次引入"训练营"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8:39 中国新闻网

  

央视模特大赛已进入决赛首次引入"训练营"概念

  中新网10月12日电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已经进入决赛阶段,经过“训练营”的磨砺与比拼,24位选手在北京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

  据央视模特大赛栏目组导演介绍,今年的比赛首次加入“训练营”的概念。早在9月

底,来自全国9个赛区的共计120名参赛选手们就已乘坐由安凯公司提供的大赛指定用车“赛特拉•尊荣400”来到八达岭某景色秀丽的饭店,这里是他们进行全封闭培训和比赛的基地。

  在这个阶段的比赛中,大赛精心设计了三个主题环节,依次是“命运T台”、“航母泳装车模秀”和“平面摄影”。

  在9月上旬的“训练营”阶段,120位选手通过层层考验和选拔,最终有男12女12,共24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即只有1/5比例的模特有资格继续冲击模特大赛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