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浏阳生物医药园将引入新的国际资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文星明 实习生 王誉香

  本报10月12日讯继苏格兰皇家银行首批投资4000万美元之后,浏阳生物医药园有望迎来新的国际资本投资。记者今日从浏阳生物医药园管委会获悉,授权管理加拿大政府生物技术发展基金的Symbidia公司总经理与该管委会在国庆过后不久已达成意向,双方将对园区科技孵化器生物技术项目注资,并牵动加拿大已获政府生物基金支持的项目来园区发展。

  在此之前的首届中部博览会上,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管委会与苏格兰皇家银行签订协议,将对园区已投产并通过GMP认证的5家制药企业,注入资金4000万美元。

  据悉,随着浏阳生物医药园及其企业的不断发展,包括美国、香港、新加坡在内的一些投资机构也纷纷来园洽谈。以生物医药为产业特色的园区正越来越多地体现出集群发展所带来的新机会。此次加拿大政府生物基金的注入,将使浏阳生物医药园工业得到国际资本的支持之后,在孵化器内在孵的一些未投产的在研项目也能得到境外资金的支持,将有力地促进我省生物医药的全面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