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家印在人民大会堂作经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4 信息时报

  

许家印在人民大会堂作经验报告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前一)接见许家印(右一)等获奖代表。时报记者 韩渊武 摄时报讯 (记者 韩渊武) 昨日,备受关注的“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接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恒大地产集团、苏宁电器集团等98家民营企业获此殊荣,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率先上台做典型经验报告。

  据悉,2004年劳动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共同签署了《关于合作推动就业与再就业工作的协议》,决定每两年表彰一批民营企业,同年共同表彰了123家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和维权等三个方面构成评选的主要标准。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恒大地产集团,是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连续4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

  近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平均每年增加就业岗位500万至600万个,占城镇新增就业岗位的四分之三。恒大率先在业内倡导“企业公民”理念,2001年至今,该集团累计吸纳下岗职工近3000名,累计接收大学毕业生1000多名。许家印的典型经验报告,全面而生动地介绍了恒大适度超前的人才战略、平等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健全完善的薪酬福利机制等一系列措施,为民营企业参与构筑和谐劳动关系开创了新思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