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色魔专袭老人 警方将越洋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为破获英国伦敦有史以来最大的连环性侵害案,伦敦警方计划远赴加勒比地区,追踪一名罪行累累的罪犯。

  这名男性罪犯专门针对老年人实施包括性侵害在内的犯罪活动。在过去16年中,近百名居住在伦敦的老年人成为受害者。

  据报道,这名绰号为“夜间捕食者”的男子曾先后闯入98名伦敦老人住处,强奸4名老年妇女,并对另外24名老人实施性侵犯,其中包括一名老年男性。受害者大多为女性,年龄从68岁到93岁不等,以80多岁老人居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