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加老年摄影大赛快报名参赛获奖者加赠全年《生活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6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本报讯“十一”前,我省首届老年摄影大赛在全省范围内拉开大幕。日前,帮办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悉,此次大赛报名免费,年龄50周岁以上的专业与业余摄影爱好者都可参加,一等奖可获赠价值7000元的奖品,凡参赛获奖者可免费阅读2007年全年《生活报》。

  此次摄影大赛由哈市老龄委主办,哈尔滨市老年摄影协会、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金晚霞科技开发分公司承办,本报《王帮办工作室》协办。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报名者已数十人。参报作品须本人创作,题材有创建和谐社会、人间重晚情、感动·感激·感恩和北域黑土、自然风光。参赛作品在10张以内,全须邮寄。胶片照片附底板一同邮寄;数码照片要将数码照片刻成光盘一同邮寄。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组照与系列照片算一片,自己编号,体裁不限。数码照片参赛者作品不退样片。摄影样片规格统一为7英寸。

  邮寄地址:哈市道里区哈药路418号/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金晚霞分公司五楼/摄影大赛组委会收,截止日期为2006年10月31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大赛全程咨询服务电话:0451-84802250。详情登录www.jinwanxia.com。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