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房价年底前或降 新房供应增二手房价趋合理(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52 中国新闻网

  建议篇

  换房族尽早入市初次置业可观望

  业界专家认为,由于大户型房源的价格下降空间较小,换房族可尽早入市。对于初次置业者来说,新房选择空间逐渐加大,房价下降趋势明显,还可观望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目前,深圳的购房需求主要被分为三类,投资型、必需型和改善型。投资型房产目前成本已相当高。有人计算,只有房价上涨18%,投资房地产才能赚钱,更何况买房还需等上5年才能卖。必需型主要指首次置业者。需求型则指改善居住条件的换房,这两类人成为当下深圳楼市的中坚购买力量。

  中原地产深港研究中心总监张伟指出,由于此后一段时间新盘供应量会大幅增加,可选择空间就会进一步加大,而目前房价下降的趋势又十分明显,所以除急需新房结婚的人外,初次置业者还可观望一段时间。一位房地产资深人士建议说,“特区内可将二手房视为置业首选;在特区外,则尽量选择新楼盘。”

  此外,由于新开发楼盘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必须占70%以上,所以深圳市场的大户型供应量将会越来越少。因此,张伟建议说,换房族可尽早入市。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