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粒军粮一颗心 南岳军粮供应喜“拥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29 红网

  红网衡阳讯(通讯员 何建平 何春华)“大锅做饭,要供应品种相对硬一些的米,口感才好;而用电饭煲煮饭的军营,要供应品质软一些的品种,口感才好……”一聊起军粮供应,南岳区军粮站一班子人如数家珍,异口同声,娓娓道来。采访中,我们发现南岳每个粮食库点、每个技术科室都准备着一口电饭煲。该站站长陈金平如实告诉我们:“那是用来试煮,品尝军粮质量用的……”从南岳军粮站运出的每一批军粮,他们都亲口先试吃过。

  南岳是驻军重地,为了让部队吃上“放心粮油”,南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要求军粮站上上下下严把军粮质量关。近五年来,南岳的军供工作没有发生过任何问题,没有收到过一件投诉。“我们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官兵们受一点委屈”成为该区军粮供应的一条总原则。由于他们对军粮质量把关严,措施得力,组织严密,市场上一些掺杂掺假行为在军粮供应中绝迹,“毒米毒油”也无法进到军营。75714部队一战士高兴地说:“我们吃的粮油是军粮站职工亲口尝过的放心米、放心油,绝对没问题!”

  衡阳军分区后勤部门领导在对南岳军粮供应进行突击检查后,纷纷翘起大拇指:“南岳面积少,驻军多;粮源缺,质量高,名不虚传!”一颗军粮一颗心,这颗心就是南岳人真情拥军的拳拳之心!

稿源:红网 作者:何建平 何春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