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领导要求做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领导要求做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安保

  10月25日,写有“友谊、和平、合作、发展” 的条幅出现在北京街头,迎接11月2日至5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召开。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市委常委李士祥分别到东城、西城、崇文、宣武、朝阳、海淀六个区,检查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强卫指出,切实做好峰会安全保卫工作,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第一位的政治责任,一定要重视、重视再重视,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北京市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红桥市场、秀水市场、翠微大厦、庄胜崇光百货商场、新世界商场、琉璃厂街、王府井大街等涉及六个区的会议代表驻地周边以及繁华商业场所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区区委、区政府及公安机关、街道社区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各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此次峰会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此次峰会安保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做好此次峰会安保工作对于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做好峰会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强的组织领导,最严密的工作措施,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强卫说,要把此次峰会安保工作作为切实做好2008年奥运会安保工作的难得机遇,通过峰会安保,锻炼和检验队伍,积累工作经验。要全面发动,专群结合,切实下最大力气、尽最大可能地把一切可以动员和组织的力量全部动员起来,全力投入到此次峰会的安保工作之中,构筑覆盖全社会、全天候的最严密的安全防范网络,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声势。

  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各项安全大检查,严防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继续严厉打击和震慑各种犯罪,坚决防止侵害与会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案件的发生。要加强社会秩序的管理和整治,确保良好秩序。要扎实细致地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坚决防止大的聚集事件和干扰影响峰会安全顺利召开的群体性事件发生。(张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