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圣洋节商家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3 重庆晚报

  月底是西方鬼节万圣节,重庆远东百货为年轻消费者准备了许多新奇搞怪的活动。

  10月27日-31日期间,工作人员将扮成吸血伯爵、大头鬼、可爱公主、猫女郎等万圣精灵,在卖场内向消费者派送糖果。而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下午3:00,事先报名的10组家庭将在广场进行南瓜灯的DIY制作比赛。为增加鬼节气氛,每组参加者都可得到万圣节搞怪面具一个。

  据了解,针对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的猎奇心理,近年来百货商场与超市也乐意在一些温馨、热闹或搞怪的西方洋节促销。10月的最后一天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在国外,许多公共场所乃至居家院落,都会布置上很多装璜,诸如各式鬼怪、南瓜灯、黑猫以及巫婆的扫帚之类;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十分有趣。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