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风窗》社长陈中今日下午3时大洋网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2 信息时报

  《南风窗》社长陈中21年间与杂志共同成长,一直走在新闻改革探索的第一线。《南风窗》提出“做最具影响力的新闻杂志”,从多元化的背景下抽离出对社会问题特有的视角,契合着中国社会不断前行的脉搏。21年间,陈中社长领航下的《南风窗》经历过怎样的故事?在硝烟弥漫的国内新闻杂志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这位领导者又把持着什么新闻理念,让这份杂志继续前行?

  今日下午3时,大洋面对面(www.dayoo.com)请来陈中社长与网友交流分享《南风窗》21年的日子。

  欢迎《南风窗》热心读者及网友参与网上对话现场。 移动用户可发送短信到03232801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