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行政过错行为63种扩至108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深纪宣) 深圳市行政问责工作逐步制度化、规范化。

  一年来,深圳市监察局共初查案件线索和实施行政问责120件,追究71人行政责任。其中以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调离工作岗位等形式追究过错责任43人。针对财政审计暴露出来的问题,对所涉及的34个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

  经过一年实践,深圳的行政问责制度体系将过错行为由原来的63种扩大到108种,在责任追究中引入训诫、降职、辞退等多种组织手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