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峰会期间北京禁过半公车上路 实行错峰上下班,商场不得组织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京举行。昨天,记者从“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交通安全保卫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峰会期间,过半公车都将被封存以削减交通流量。

  此外,全市各单位在此期间将实施错峰上下班。

  市属单位80%公车封存

  峰会期间,为适当削减交通流量,驻京中央、国家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按照50%,市属各机关、单位以及外省事市各级驻京机构要按照80%的标准控制封存所属公车,不得上路行驶,车号报区县、系统安办备查;远郊区县进入五环以内的车辆削减总量要达到80%,相关部门将在进城道路设置卡点,对封存车辆进行劝返。

  2日、3日中小学提前放学

  峰会期间,全市各单位要实施错峰上下班。11月2日、3日8时至16时和11月6日9时至16时为交通勤务高峰时间,各单位要合理调整上下班时间,错开交通高峰时段。11月2日、3日,市教委统一协调课时,提前放学,以避开中非论坛峰会交通勤务高峰。

  旅游部门、商业部门和文化部门,包括各大公园、商场在“峰会”期间不得组织旅游、促销、大型演出等活动,以减少人流和车流。

  《京华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