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俄旅游产品展销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01 生活报

  巩建伯 姜水 本报记者 秦嗣臻

  本报讯首届中俄旅游产品展销会25~28日在中俄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贸易综合体举行。来自俄罗斯、越南及国内海南、浙江、河北和我省70余家旅游企业、近300名客商参展。

  这是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旅游产品展销会,商展大厅共设展位111个,展品涵盖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旅游纪念品、民间艺术品、手工艺品等五大类,共200多种、1000余件旅游纪念品、商品。

  “这次展销会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中俄两国众多人员的目光。中俄嘉宾每到一个展台都仔细地询问参展单位的情况,气氛非常好,展厅之间也积极交流信息,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是本次展销会举办成功的标志。”俄滨海边疆区旅游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耶维奇对记者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