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第一巨人,不肯出国表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04 世界新闻报

  36岁仍单身一人 对爱情已心灰意冷

  列奥尼德今年已经36岁了,仍孑然一身。母亲加莉娜很操心儿子的婚事,只要有姑娘瞟上儿子一眼,加莉娜便把她列入了潜在的儿媳人选。

  

世界第一巨人,不肯出国表演(2)

  列奥尼德住在乌克兰一个偏僻的村庄

  可是列奥尼德对“找对象”的事早已心灰意冷,用他自己的话说:“谁愿意找个巨人丈夫呢?”以前在中学和农业学校上学的时候,列奥尼德也认识了一些姑娘,但始终没能碰上“中意的”。最后一次“相亲”是在日托米尔市举办的一次“高人大赛”上。

  “参赛的选手个头都在2米开外。可是我一上舞台,比赛就结束了,主办者很快给我颁发了冠军奖品——一台录音机。”那天,列奥尼德成了舞台上最为耀眼的明星,台下的观众冲着他高声欢呼,其中当然也有年轻女性。可是她们更多地是把他当成了一个怪物,没人真的愿意将终生托付于他。

  不过,对热爱家禽养殖的列奥尼德来说,没有爱情的日子并不寂寞。陪伴他的还有两头奶牛、一匹马、一窝猪崽、两条狗、两只猫和一群火鸡。另外,他还打理着家里的小花园和1公顷菜园。

  不愿被人当怪物 拒绝出国做演出

  出门看世界,一直是列奥尼德心中的愿望。儿时随父母坐车去赶集的情景现在还历历在目。但因行动不便,他后来只去过一次基辅和外喀尔巴阡。

  一些演艺公司看中了列奥尼德“世界第一高人”的卖点,多次邀请他去国外做巡回表演,但被他断然拒绝了:“我不是杂技玩偶,不愿被人当成怪物欣赏。”乌克兰大选前夕,有政客高薪请他去助选,也被他谢绝了。他对自己的定位很明确:“我的身高可以有三大用途:修房顶、拧灯泡和搞竞选。但没一样适合我。我宁愿在地里耕作,政治不是我的所爱。”

  自重自爱的“巨人”赢得了好心人的帮助。不久前,俄《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派记者专程看望了出不了门的列奥尼德,并帮他在莫斯科定制一双冬天穿的皮靴。这样,列奥尼德很快就能穿着新鞋,出门看世界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