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举对联支持讨党产却投反对票“绿委”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5 人民网

  

李敖举对联支持讨党产却投反对票“绿委”傻眼
李敖称自己是追讨党产的始祖。(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10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党产条例”27日上午在“立法院”表决,支持迳付二读的“立委”李敖,在投票前还站上质询台座椅,亮出事先写好的对联,表达立场。民进党“立委”蔡启芳一看到,先是帮李敖鼓掌,还爬上质询台帮他举起对联,不过在投票时,李敖投下的却是反对迳付二读的一票,令诸多绿营“立委”傻眼。

  绿营“立委”27日在议场内拿着海报大声疾呼“不要再卖党产了”,请求让党产进程条例迳付二读,“立委”李敖也来凑热闹,站上质询台座椅,亮出事先写好的对联,表态支持迳付二读。只是“立委”们在对联前来来去去,没几个人注意到,最后还是日前被李敖催泪瓦斯呛到的蔡启芳,先给李敖拍拍手,再爬上质询台帮李敖举对联。李敖表示,如此的大动作,是因为他才是追讨国民党党产的始祖。

  李敖表示支持讨党产,但在最后投票时,却亮起红灯代表反对,让外界对于他的立场究竟为何,摸不着头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