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月下旬全面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尚奎 通讯员刘祥辉 何友良)作为东莞首批16项污水处理工程BOT项目建设之一的大岭山连马污水处理厂本月下旬来全面动工,预计明年6月可以建成投入运营。

  连马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是大岭山推进“整山治水”工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工程承担着该镇辖下23个村(居委会)的污水收集与治理任务,工程实施后将使系统内的污水得到全面治理,能彻底解决该镇日益严重的水污染问题,可大大提高同沙水库水质。

  据了解,大岭山连马污水处理厂占地149.612亩,第一期建设工程占地面积为53200平方米,主体工程总投资9640.29 万元。该工程的污水处理采用BOT运作模式,近期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量为每日8万立方米,中期(2010年)为每日16万立方米,远期(2020年)达到每日20万立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