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广泛招募志愿者 部署开展志愿者注册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李亚杰)记者27日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全国各级团组织将利用10月30日至11月19日三周左右的时间,在社区集中开展包括志愿者注册、服务社区群众和建立社区志愿服务合作伙伴在内的主题活动。

  据介绍,主题活动将根据时间和主要内容分为服务周、注册周和共建周。其中,注册周主要是广泛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另外,服务周主要是组织开展有声势、有效果、有影响的各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周主要是以建立社区志愿服务合作伙伴的方式,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共建活动,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持续深入发展。

  据了解,此次名为“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会”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投身和谐社会建设,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深入开展,以期形成社区志愿服务的强大声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