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胆大包天猥亵幼女 好色之徒获刑罪有应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29 红网

  红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志成)趁雇主家没人,好色之徒胆大包天,竟偷偷溜进房间对年仅13岁的幼女进行猥亵。近日,根据湖南省洪江市人民检察院的指控,当地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决定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该名男子有期徒刑1年6个月。

  现年40岁的李某,系洪江市龙田乡松林村人,今年以来就一直在本市大崇乡杨某家做帮工。

  7月8日这一天,因天气不好,李某没外出帮杨某做事,而留在杨某家里休息。下午13时许,李某从杨某房屋前走过时,透过窗户看到杨某亲戚家的女儿小云(化名)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李某见杨某家没其他人在,便对小云产生了邪念。李某趁小云熟睡之际对其实施猥亵,并致使小云处女膜破裂出血。小云疼得醒了过来,看到李某在侵害自己身体,当场就被吓得大哭。

  当天下午,小云的父母在得知自己女儿被李某侵害后,马上就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7月9日,公安民警将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对其猥亵小云一事供认不讳。7月21日,洪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李某批准逮捕。

  洪江市人民检察院向当地法院指控,被告人李某对年仅13周岁的幼女小云进行猥亵,并致使被害人小云处女膜破裂出血,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7条第1款、第3款之规定,应当以猥亵儿童罪追究被告人李某的刑事责任。当地法院通过对此案的审理,确认了洪江市人民检察院的指控,遂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稿源:红网 作者:李志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