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包快件4小时交通圈内朝发午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42 今日早报

  “浙江长运物流”挂牌成立

  行包快件4小时交通圈内朝发午至

  □通讯员 严全盛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 浙江长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0月26日挂牌成立 。经过业务整合的“浙江长运物流”向社会推出承诺服务,其承诺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开我省货运业先河。

  据了解,该公司所承诺的服务包括行包快件4小时交通圈内朝发午至,午发夕至;快速货运4小时交通圈内省内24小时到达;杭州市区配送半小时内起运,当天完成,仓储、堆场和起重装卸提供全天候物流服务。

  为保证上述承诺的实现,该公司还实行详细的违诺赔偿制度,除无法抗拒的原因外,凡延误与顾客协定运达时间超过承诺时间的50%的,赔偿标准最高为运价的50%。(28108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