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资修村路可获“冠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5:4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谭皓)企业或者企业家将有机会冠名沈阳农村的街路、广场等公益性基础设施。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扶贫办了解到,今后三年,沈阳市部分国有、国有控股以及民营企业将参与农村扶贫,当企业投资定点帮扶地区的公益性基础设施或社会事业建设,出资捐赠达到项目所需投资一定比例的,将允许企业或企业家个人冠名。

  由沈阳市经委、沈阳市建委、沈阳市国资委、沈阳市中省直企业工委、沈阳市中小企业局和沈阳市商业局牵头协调,沈阳市303家企业与康平县、法库县、新民市和辽中县30个乡镇的303个贫困村,实行“一对一”的定点帮扶。

  据了解,企业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暂定为三年,在这期间每个村至少要发展一个持续稳定的生产开发项目,帮助贫困村发展一项主导产业,产业规模要覆盖全村70%以上的农户,以村为单位,实现年人均收入净增长400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