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妈妈何时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妈妈何时回来?
死者黄新凤的家人悲痛欲绝。本报讯 (记者张丹羊、刘文亮、王鹤摄影报道)“奶奶,妈妈什么时候回来?”昨天上午,不到4岁的丹丹和幼幼扯着奶奶的衣角不停地问。这对懵懂的龙凤双胞胎还不知道,前天下午,一辆泥头拖车已经永远夺走了他们准备回家的妈妈。

  丈夫不愿相信妻子已死

  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州交警支队白云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见到了死者黄新凤的丈夫刘功益。一夜未睡的他面色蜡黄,穿着皱巴巴的衬衫靠在墙边神情恍惚。提起妻子,刘功益痛苦地用手抱住脑袋说,她在上班,怎么会出事?傍晚,很多人下班回家提起了前天下午发生的那起惨不忍睹的车祸,他听后实在坐不住了,就和家里的老母亲打了声招呼便出门寻妻去了。

  当在公路边见到那50米长的暗红血迹,刘功益的心里直发毛,由于事实太过残忍,他一直疯狂地寻找一切证据想来推翻自己心里关于妻子已遭不测的猜测。

  全家哭得肝肠寸断

  在事故处理中队办理了相关手续后,刘功益带着记者来到了自己的家里,这间一室一厅的小屋不足40平方米,黄新凤夫妻俩,加上三个孩子以及刘功益的老母亲,一家六口人就挤在小屋里。一个纸盒上铺一块木板,勉强就算是一张桌子。一张油漆斑驳的长几靠墙放着,他们的晚饭就只有白米饭和几片青菜叶。两个早熟的小女孩已经知道妈妈再也回不来了,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最小的幼幼还不懂事,只是在一旁傻傻地看着大家哭成一团。

  律师:肇事司机或判故意杀人罪

  广州市明境律师事务所的胡福传律师表示,肇事司机在酿成惨剧后,是否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并且是否继续驾车逃逸是关键点。如果肇事司机知情,可以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最高可以判处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