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工两月即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开工两月即被捣毁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工人仍在加紧生产。
开工两月即被捣毁
现场查封已炼成的铜块。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通讯员文军摄影报道)记者前日从韶关市工商局获悉,经群众举报,新丰工商执法人员在梅坑镇小正司前村大风坳山查获一间正在生产的无牌照地下炼铜加工厂,当场查封已炼成半成品铜3.5吨。

  据介绍,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展开了调查,发现该经营场地面积约1000平

方米,其中有厂房6间、简易工棚10间、炼铜用锅炉一个,地上堆放有废品铜原材料30吨。当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仍有10名工人正在从事加工提炼半成品铜产品。当执法人员表明身份要求在场当事人提供营业执照接受检查时,业主根本无法提供。

  据了解,业主李某在未到相关部门办理任何有关合法经营手续的情况下,擅自于今年8月起租用了新丰县梅坑镇小正司前村大风坳山的一片空地筹建简易工棚。他采取由清远的货主提供的废品铜原材料进行加工提炼半成品铜,以每吨加工费400元的价格收取加工费用。

  执法人员查明,至案发时止,地下炼铜加工场共加工半成品铜3.5吨。这个小工厂没有办理过任何审批手续,也没有任何污染治理设施,释放的浓烟阵阵刺鼻呛人,废气和粉尘四处飘散,,周围群众反应十分强烈。

  目前,有关部门已依据有关法规对当事人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