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的士真的姐 交警一问心虚想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方志 王守黎)前日上午,交警接市民举报拦查一辆疑似假冒出租车时,不料心虚的的姐竟驾车加速逃窜,但她没逃多远,即被前方等候红灯的车辆堵停。

  据警方介绍,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这辆车牌号为鄂AT0357的薄荷青出租车由长江二桥往武昌中北路行驶。洪山交通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怀疑该车系假冒出租车,于是安排警

力在岳家嘴路口拦截检查。

  交警招手示意停车,正准备右转的该出租车竟加速向东湖梨园方向逃去。但由于在十字路口处等候信号灯的车辆较多,薄荷青仅开出数十米便被众多车辆堵停。

  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该车设备一应俱全,顶灯、防盗装置、计价器、从业资格证,连座套都是新的,打开前引挚盖,发动机钢号,车架号也无打磨的痕迹。

  民警随后与武汉市出租车客运管理处联系,得知该的姐的证照是真实的,但全市并没有牌号为鄂AT0357的营运出租车,经过仔细检查该车行驶证,发现确系伪造。

  对此,驾驶该车的李姓女司机坚持说:“我只是挑土的,压根不知道这是台假的士。”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该车暂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