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市长选情最新民调显示郝龙斌声望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30 南方日报

  相关报道

  台湾消息台北市选情再现消长,据台湾《中国时报》最新选情民调显示,郝龙斌声势再度上扬,由36%上升到42%。谢长廷暂居第二,票源也增加2个百分点,创下两成的新高,宋楚瑜支持度下挫3个百分点,降为7%。其余候选人目前实力尚未凸显。

  “台联党”提名的周玉蔻,声势一直保持在1到2个百分点,无明显变化。突然宣布参选的李敖,仍持续掌握3个百分点的铁票。

  报道指出,由于国民党与民进党支持者各拥其主的比例都明显提升,显示北市选情蓝绿对决的紧绷情势日渐升高。

  郝龙斌目前不但在支持度上拔得头筹,整体形象也领先群雄。调查发现,44%的受访选民认为郝龙斌整体形象最佳。17%表示谢长廷才是首选。6个百分点认同宋楚瑜,3个百分点肯定李敖,其他候选人此方面的评价偏低。

  就看好度而言,多数选民也认为郝龙斌的胜算较大。调查发现,41%的受访选民认为郝龙斌稳操胜券。

  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