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群:输球不要紧 关键总结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31 南方日报

  主帅论兵

  本报讯广东宏远宝玛仕队91比92不敌江苏队,结束了八连胜,这既是广东队本赛季首次遭到失利,也是广东队主帅李群在CBA主帅历程中遭遇的首场败绩。赛后李群认为,此次失利并不要紧,关键是要好好总结,为以后的比赛积累经验。

  赛后李群比往常来新闻发布厅的时间晚了些,但坐在发布席上的他还是没有表现出沮丧的表情。李群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水平,主要是进攻上太急躁了。个个都想得分,结果失误过多,全场有26次。我想我们队是靠整体打球的,但是失误过多,破坏了整体性。”李群还认为,第四节陈江华的抽筋,也使得球队战术的执行受到影响。而且江苏队的唐正东发挥最好,他的连续几个篮下得手,阻止了广东队将比分反超。“尽管不败金身被打破,但广东队的目标没有变,那就是夺冠。”李群表示,“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在客场战胜对手。”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则表示:“唐正东发挥很好,尤纳斯来了之后确实激励了球员。上一场加时赛击败云南队,江苏队学会了永不放弃,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始终非常强硬,我想这也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所在。”目前与广东队同为8胜1负,江苏队会不会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对此,胡卫东谨慎地说:“这只是一场比赛,联赛还长,以后的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打好。”

  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