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面对面之7:迈克学摇滚看中超女尚文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05 红网

  

明星面对面之7:迈克学摇滚看中超女尚文婕(图)

  (迈克学摇滚轻松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汤红辉 )因一首英文版《让我靠近你的心》,迈克学摇滚让中国歌迷了解了他们,而在金鹰节开幕式上,超女人气王尚文婕以一首《卡门》打动

了迈克学摇滚。昨晚,在明星面对面见面会上,刚刚走下金鹰节开幕式舞台的迈克学摇滚表示将找尚文婕合作。

  临时“迈克”沿用至今

  三个帅气的外国男孩,坐在明星面对面采访台上,举手投足之间无不凸现着异国文化的气质,然而令人迷惑不解的是,在迈克学摇滚组合中,竟然找不到一个叫迈克的成员。对此他们笑着解释说,乐队组合之前,一开始就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名字,后来觉的迈克的名字不错,而乐队里又没有叫迈克的,所以就一直沿用下来。同时,迈克学摇滚透露说,在开幕式上唱了一首《让我靠近你的心》后,今晚超级演唱会上将再唱一首大家熟悉的歌。

  希望与亚洲女歌手合作

  迈克学摇滚成立之时,是由四名成员组成,后来一名成员单飞了,那么在中国内地如此红火的迈克学摇滚,是否会考虑在中国娱乐圈内找一个成员或者是一个中国女孩子替补呢?迈克学摇滚主唱表示在金鹰开幕式晚会上已经看中了一个女孩子,他说希望与一个女歌手合作,而与一个亚洲的歌手合作,是“很有兴趣的”。在稍后的采访中,他终于透露说,06超女冠军尚文婕在晚会上的表现让他难忘,“而任何风格与我们相近的歌手,都将有合作的机会”。

  不识歌神张学友 认为成龙友善

  

  虽然是凭借翻唱张学友唱的“吻别”而走红中国,但迈克学摇滚并没有见过“歌神”张学友,只是在一次听到张学友唱的“吻别”后,认为这首歌极具东方文化的神秘感和美感,希望用西方音乐来演绎,把亚洲最棒的情歌推荐给全世界!于是就将这首当年“国民情歌”全新谱写成英文版的《让我靠近你的心/Take Me To Your Hear》。不过,迈克学摇滚主唱透露说,在上海的一次活动中,他们和成龙有过合作,觉得成龙“很友善”,自己很喜欢看他的电影,而成龙也喜欢他们的作品。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