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利国际广场成为广州至贵的写字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15 南方新闻网

  广交会每年600亿美元的交易额让琶洲成为中国最大的出口平台,同时也让全世界客商对琶洲这个财富聚宝盆垂涎不已。位于琶洲核心区域的保利国际广场也因此成为目前广州写字楼市场最受关注的项目。

  保利国际广场样板区正式展示后,前来看楼、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纷纷对保利国际广场的品质赞不绝口。13米的挑高大堂如果让这些全世界做贸易的客商尚能见怪不怪的话

,可一览无余的全江景办公楼却让他们不得不感慨保利国际广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保利国际广场由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排名前五的保利地产打造,仅广州首个20000平方米的写字楼中心园林地价价值就高达1个亿人民币;由于设备昂贵而国内尚未使用的地下送风系统也首次被保利国际广场采用;而整个大楼主体装修没用一块瓷砖,全部铺设石材。保利国际广场如此大手笔让业内同行都惊叹不已,见多识广的跨国企业自然对保利国际广场也推崇备至。在项目落成后短短一个月内,众多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广告公司、IT企业都迅速明确了入驻意向。

  受广交会利好消息的影响和对产品品质的追捧,保利国际广场以1.6万/平方米的均价成为目前广州成交价格最高的写字楼,但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保利国际广场年底将较大幅度提价。如果真实的话,广州至贵的保利国际广场会将广州写字楼价格拉至新高。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