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晨报热线解答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4 兰州晨报

  问:被拆除、锁闭其供暖设施的热用户如何恢复?

  答:被拆除、锁闭其供暖设施的热用户再用热时,应当与供热单位重新办理供、用热手续,重新安装、开启其供暖设施所发生的费用由热用户承担。

  问:集中供热管道中的热水能用吗?

  答:集中供热时为防止管道、阀门腐蚀锈化,在管道中的热水里加有一定量的化学药剂,其水质不符合生活用水标准,若误食、误用后会导致人体中毒或造成环境污染。

  问: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供热达不到质量合格标准,供热单位不向用户退费?

  答:室外温度低于-11℃的;热用户擅自改动室内墙体结构和供热管道,或对采暖设施进行包装的;热用户供热系统设计不符合国家规范,供热单位提出改造方案但热用户不予配合的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