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周刊:淘气的月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31 兰州晨报

  美丽的月亮我也见过。看,它款款地从云朵里溜出来,先露出一个小脑袋,又眨眨小眼睛,渐渐地胆子放大了,整个身子就都跳了出来。

  月亮是个好奇心很强的小娃娃。在天空中,到这瞧瞧,去那看看,什么都觉得有趣。

  月亮还是一个爱干净的娃娃。一看到水池、小溪、大海……马上就跳进去舒舒服服洗个澡,你说它能不干净吗?

  这淘气的小月亮,还会变魔术呢!一会儿把自己变成小香蕉,一会儿又把自己变成小扇子,有时还把自己变成一个银色的玉盘子。

  月亮娃娃有一个别人都做不到的习惯。就是,它只有夜晚才出来,白天就回到家中写作业去了。

  关于月亮,还有许多神话故事呢!比如:嫦娥奔月,天狗吃月亮……

  月亮娃娃还有很多可爱之处,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