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德堡”号今起锚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5:20 新民晚报

  

“哥德堡”号今起锚返航

  本报讯(记者钱俊毅袁玮)今天上午10时30分,已在上海停留两个月的瑞典仿古帆船“哥德堡”号,在上海国际客运中心码头扬帆启航,踏上返回瑞典的归途。在欢送仪式上,副市长唐登杰和哥德堡市市长共同表示,上海和哥德堡有着割不断的姐妹情谊,2010年世博会,“哥德堡”号还会再来上海。

  与此同时,本报副总编辑徐炯和上海大学油画系学生肖牧佳代表上海市民,向“哥德堡”号赠送了一幅题为《“哥德堡”号与上海》的油画。小肖同学说,创作这幅油画的灵感来自于新民晚报的“水手日记”,随后,花了1个多月时间将自己的感动留在了画布上。

  SOIC中国媒体中心负责人何晓鲁告诉记者,“哥德堡”号在上海共接待8.3万人次上船参观,并将于11月2日到达舟山,11月3日到5日对公众开放,随后将被送入船坞彻底大修。11月20日,启程前往香港。

  “哥德堡”号离沪时场景首席记者雍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