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建华等获颁香港大紫荆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8日电(记者王丽丽)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区前行政长官董建华28日在香港礼宾府获颁大紫荆勋章,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为董建华等人授勋及颁发奖状。

  曾荫权在出席2006年度授勋典礼后发表讲话说,董建华先生是香港特区第一任行政长官,在他的领导之下,香港回归后政治稳定,并成功落实“一国两制”,加强了香港和内地的经贸关系。他称赞董建华先生无私地、全心全意地为香港工作。

  除董建华外,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前港交所主席李业广和香港友好协进会主席李东海也获颁大紫荆勋章。

  在28日的授勋典礼上,共有265名人士获授勋及获颁奖状。其中,3人获颁授大紫荆勋章,6人获颁授金紫荆星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