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伤俩同学 大学生窗户逃跑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48 西部商报

  1月5日凌晨1时许,兰州城市学院东校区发生一起命案,该校美术教育班一名大二男生成某酒后砍伤两名大一学生,从三楼宿舍后窗欲跳楼逃跑坠楼,后被送往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当日下午1时15分因抢救无效死亡。

  值班保卫员:大学生跳窗想逃

  昨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往事发学校东校区。据保卫科当晚值班人员张发俊介绍,当天晚上,一名美术教育班的大二男生成某将大一俩学生砍伤,成某从自己的宿舍窗户跳楼时摔成重伤,对于报警值班人员没及时救助的说法,张发俊予以否认,并表示当时他们是和派出所民警一起赶到现场的。

  知情者介绍:酒后刀伤俩同学

  随后记者与该校保卫科薛科长取得联系。据薛科长介绍,1月4日晚10时至11时左右,成某在外面喝酒后回到学校,与物理工学系一名大一学生马某发生口角,并用一把50厘米长的刀子将马某砍伤。另一名姓李的学生过来劝架,也被成某砍伤手腕,俩同学跑下楼报警求助,学校保卫科值班人员和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十里店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上楼后,找了许多地方,都未找见成某,后来保卫科值班人员和民警离开了公寓楼。当日凌晨1时许,同学发现成某坠楼摔成重伤后向学校作了反映。

  十里店派出所:沿绳索下滑不慎坠楼

  薛科长表示,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刑警大队进行调查,已做出初步的书面调查报告,成某属于意外伤亡,已经告知了死者的家属。记者随同成某的一位亲戚从十里店派出所了解到,成某将马某砍伤后,在公寓楼门已锁的情况下,从其所在的304宿舍后窗户沿绳索下滑时不慎坠楼。据该公寓楼门卫杨师傅介绍,派出所民警在304宿舍后面楼下发现了一根断裂的绳索,但是不是成某下楼用的绳子他不清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