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委会精神 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成都市十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在会上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骆隆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刻领会和广泛宣传会议的主要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市委关于深入实施以城乡一体化为核心、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保障的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找准人大工作定位和着力点,用全委会精神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骆隆森要求,我市人大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的主题,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职能,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认真行使人事任免权和重大事项决定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不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坚持为民履职、依法履职、民主履职和科学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张成明、何志全、叶学东,秘书长李果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