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警协力确保道路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春运公路预计发客1.1亿人次

  本报讯昨今两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东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春运的人流、物流都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公路发送旅客将达1.1亿人次。全省交警将齐心协力,确保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预测,今年春运全省将投入中型以上营运客车4.53万多辆,还有大量省际班车和加班客车。省公安厅要求,全省交警要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努力实现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不发生因管理不到位而引发严重交通堵塞等目标。

  据悉,广东将进一步完善预防道路

交通事故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客运车辆、危险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源头管理,在全省营运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和校车全面安装使用行车记录仪或GPS系统。(胡军)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