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会未讨论排黑条款 称相信马英九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13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中常会未讨论排黑条款称相信马英九清白

  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7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即将侦结,外传

国民党中常会将修改提名排黑条款。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今天(7日)回应说,会中并没有讨论这个问题,所以没有任何结论。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7日下午举行。苏俊宾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有四名中常委发言关心排黑条款,但没有任何人提案,没有讨论,也没有相关结论。他说,从没有提案与讨论可知,中常委对于马英九的清白有信心,并且了解国民党贯彻党章的精神。

  不过,也有国民党内人士透露,会中曾有两名中常委反对修改排黑条款,并且相信马英九的清白;另外有中常委认为,党主席由党员直选,党主席去留应该由党代表大会决定,但是最后并没有中常委提案。

  苏俊宾表示,马英九说他个人清白;至于部分媒体呈现的文章属于猜测性质,国民党无法回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