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特别费9日不会结案 自己并没"怀忧丧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0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8日电 岛内政坛盛传马英九“特别费”案将在9日侦结公布,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8日上午表示,检方还在调查中,明天(9日)不会结案,但是否会在农历年前有结果,他无法确定。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中午面对媒体追问仍强调,“特别费”案还在调查中,在相关单位还没有发表意见之前,他不便做任何陈述。

  当被媒体问及7日前往“查黑中心”是不是检方约谈,马英九仅表示“应由相关单位说明”,不愿证实是不是主动向检方说明。

  由于政坛盛传马英九确定将被起诉,媒体报道他因此心情低落,马英九强调,他现在去地方请益的行程,该排的都有排,该开的会也都有开,并没有因此“怀忧丧志”、“一筹莫展”。

  针对有蓝营重量级人士向媒体强调国民党不能和马英九绑在一起,否则“马垮党也垮”,马英九笑说,他一点都不会担心,因为国民党“人才济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