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新十年发展的新起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3:25 国际在线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新十年发展的新起点(2)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新十年发展的新起点(2)

  背景资料: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协办,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之一,也是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投资类展览会,每年9月8日-1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

  她以投资促进为主线,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两大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和项目对接洽谈等方式,为全球国际投资合作提供平台。参加投洽会的境内外客商可以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全面考察中国各地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投资环境,从最直接的渠道获取最新的投资政策和投资信息,在最广泛的范围内选择最合适的投资项目和投资合作伙伴。

  投洽会已成功走过十年历程。十年来,共有144个国家(地区)先后组团参会参展、2000多个境外组织近10万名客商莅会考察洽谈、1800多位境内外嘉宾在300多场论坛研讨会上演讲、13000多个项目在投洽会上签约,近700亿美元从投洽会进入中国市场,一大批中国企业从投洽会走向世界,投洽会服务和促进国际投资的能力更加凸显。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