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县政协副主席强奸36名少女“采阴补阳”(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7 台海网

  吴天喜在这样一种明眼人看来充斥着经济泡沫的氛围中继续获得政治荣誉,成为当地数一数二的企业家。1998年,他当选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在2002年的全国“两会”上,吴谈及税费改革时说,由于目前农村的收费项目中多是地方公益性的,而且农村地方财政收入本来就低,因此费改税很难一蹴而就。

  他还成为镇平县政协的一位副主席。镇平县政协相关人士介绍说,政协并没有为吴设立办公室,他不常来,开会时也很少见到他,他也没有提出过什么提案。

  在今年4月份的镇平县“两会”后,吴不再任政协副主席。之后,他就被警方抓捕。

   为采阴补阳强奸女生?

  南阳市公安局绕过镇平县对吴天喜实施抓捕;当地舆论推测,女生们被吴侵害后又被逼卖淫

  今年4月份的一个晚上,吴天喜在镇平县喝过酒后乘车返回贾宋镇,行至离贾宋镇尚有10公里路的时庄村时,被早已守候在此的南阳公安拦住带走。

  镇平县的居民都知道“吴天喜被抓了”,而且是涉嫌犯了“丧尽天良”的那种罪。居民们认为,受害学生家长不断上访告状,终于“上面动了真格的”。据了解,南阳市公安局抽调得力人员组成专案组,绕过镇平县突然对吴天喜实施了抓捕。河南省公安厅亦派员督办此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警方目前查明的受害女生数字是36名,但民间关于这个数字的说法极为多样,有说20多名的,有说43名的,还有的数字更为惊人。记者接触到的受访者都称“很震惊”,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农民企业家、人大代表会做出这种事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