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县政协副主席强奸36名少女“采阴补阳”(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7 台海网

  南阳市公安局拒绝了记者采访,相关人士称,此案太过敏感,嫌犯是当地的名人,出名的时间又相当长。他承认,吴天喜案涉嫌多宗强奸,数字很大。

  有消息称,吴天喜在被讯问中只承认嫖娼,不承认强奸。镇平城关镇中学一位较为了解案情的校领导称,受侵害女生的年龄分布于12岁到16岁。

  吴天喜强奸女生的动机,当地较为流行的一个说法是,年逾花甲(贾宋镇一位与吴相熟的居民认为吴的真实年龄是66岁,而不是身份证上显示的61岁)的吴天喜经济与身体逐渐透支与亏空,他相信通过采阴补阳之术,可以延年益寿,还完全可以继续官运亨通、飞黄腾达。经“有道之人”指点,他开始寻找处女,数目是100个。另一个“戏剧化”的说法是,吴对与自己相熟的镇平县一位领导的女儿也实施了性侵害。镇平县城关镇第二初中一位副校长认为,吴天喜案件在民间传播过程中加入了太多的想像。

  警方对吴天喜案中受害者的调查却实实在在地进行着。镇平城关镇第四初中总务处负责人回忆说,今年春季时警察们两次来到学校,出示了三个女学生的名单,要求查清她们的情况。

  朱红(化名)原来是城关镇第二初中的一名学生,父母离异,她在上到初二时辍学。警方认为朱红自己先是被吴天喜性侵害,之后她成为害人者,为吴寻找和劫持女生。据称,吴每寻找到一个女生向朱红这样的中间人支付2000到3000元不等的费用。

  城关镇第二初中的一名女生就是被朱红劫持走的。今年春天的一个中午,这名女生在上学途中,忽然看到以前的老同学朱红在一家贸易中心前向她招手,要跟她“说个事儿”。在一条巷子里,朱红与另一女子将她架走,并转移到县城北关的一个房间里。

  女生家长发现孩子失踪后连忙找到学校并报了案,家人还发动了几十名亲戚四处去找。三天后,失踪的女生在北关一家发廊被找到了。

  由于涉及隐私,失踪过的女生都转了学,镇平县城关镇中学的校领导们相信还会有性侵害案沉在水面以下。记者采访原来在城关镇第一初中上学的一名女生的家长时,她否认自己的孩子与吴天喜案有关,“警察没有来调查过”,她认为是孩子自己出了错。这名女生在上学期间突然失踪,后来在一家美容院找到。

  在吴天喜案中受害的女生,有的失踪一天第二天就被送回,还有一些女生则失踪了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警方和家长最后往往在美容院或者发廊找到她们。这一现象又令当地舆论推测,女生们被吴侵害后又被逼卖淫。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