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可能发生6-7级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20 南方都市报

  

预报:可能发生6-7级余震

  四川省地震局昨晚发出公告称,汶川余震活动水平为6-7级左右,5月19—20日汶川8.0级地震区附近余震发生的可能性较大。公告提醒,各级政府要视情况做好地震应急预案,广大群众要做好防震避震准备。

  本报讯 根据地震部门发布的公告,5月19日至20日,汶川8.0级地震区附近发生余震的可能性较大,余震活动水平为6-7级左右。

  四川省地震局发布公告

  四川省地震局昨日晚间发出公告称,汶川余震活动水平为6-7级左右,5月19日至20日汶川8.0级地震区附近余震发生的可能性较大。

  公告提醒,各级政府要视情况做好地震应急预案,广大群众要做好防震避震准备。

  重庆市政府向媒体通报

  19日晚,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召开紧急会议,重庆市副市长马正其通报了汶川或有6-7级余震、重庆将有明显震感的信息。

  根据地震部门报告,19日至20日,在汶川震区附近有可能发生6-7级余震,重庆各地将会有明显震感。为此,重庆市政府请包括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在内的中央驻渝媒体和当地电视、广播、网络昨晚9时30分向广大市民发布这一信息。请广大市民注意安全,按防震知识做好防范工作,并注意相互帮助、维护公共秩序。有进一步的情况,重庆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将随时向大家报告。

  中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