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缩班”异地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20 南方都市报

  

学校“缩班”异地复课

  最脆弱的生命是孩子,承载未来的也是孩子。在汶川大地震中,千百间校舍坍塌导致数以千计的孩子罹难,这是大灾难中最惨烈的一幕,这是全民族最刻骨的痛。

  在这个时刻,在这个死亡的阴影难以抚去,希望刚刚萌芽的时刻,让我们用这样特殊的记录,记住中华民族的危难时刻。

  从今日起,本报将连续三天推出大型系列报道《学·殇》,关切那些饱经劫难亟待抚慰的幼小心灵,悼念那些还未绽放就已陨落的生命。

  A18-21版

  主笔:本报首席记者 南香红

  采写:本报记者 南香红 喻尘 杨晓红 严艳 周皓 钟跃东 张艳芬 林劲松 黄河方 朱卓华 杨昱 肖海坤 姜锵 王微 陈良军 徐文阁 云南信息报记者 李元涛

  摄影:本报记者 方光明 卢汉欣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