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射手宾德拉奥运夺金 终身免费坐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05  国际在线

  

印度射手宾德拉奥运夺金终身免费坐火车

  中新网8月11日电 印度选手阿比纳夫·宾德拉今天在北京奥运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总分700.5环赢得金牌,成为印度参加奥运史上第一位获得金牌的选手后,印度铁路部长普拉萨立即宣布宾德拉是铁路局的贵宾,可终身免费乘坐铁路局的一等冷气客车。

  普拉萨在新德里表示,今后宾德拉在印度境内旅行,无论到何地,都可免费乘坐铁路局任何线路的一等冷气客车。现年26岁的宾德拉,曾在2006年世界杯锦标赛得到冠军,也是印度在奥运以外的世界级比赛中拿到的第一面射击金牌。印度共有五十多名选手参加北京奥运,截至目前,宾德拉是唯一获奖的选手。

  印度人口超过11亿,虽是世界人口第二大国,但在奥运场上从没有耀眼的个人表现,自1900年巴黎奥运首次参赛以来,只在角力、网球、举重和射击个人项目获得一银三铜。上届2004年雅典奥运,印度射击选手拉托尔获得银牌,是印度奥运参赛史上,个人赛的第一面银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