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全国政协委员返昌 傅克诚同机抵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4:3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德斌报道:3月12日下午,到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南昌。傅克诚、谢茹、陈清华、李华栋、宋晨光、刘晓庄、郑小燕和钟起煌等同机抵昌。

  

江西省全国政协委员返昌傅克诚同机抵昌(图)
3月12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从北京返回南昌。本报记者朱文标摄

  会议期间,我省的全国政协委员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肩负神圣使命,庄严履行崇高职责,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一大局,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抵昌后,我省全国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加强团结鼓实劲的大会。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做好“三保一弘扬”各项工作,为不断迈出富民兴赣新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舒晓琴、魏小琴、洪礼和、王林森等到机场迎接。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