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救灾女护士变身“最美俏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3:49  国际在线

  一双凉鞋,她蹲在废墟边,左手提着一袋血浆,右手紧紧握着少年的左手;少年正被扭曲的钢筋、预制板死死压着,眼神里流露出对生的渴望。网友们说,这个场景很感人,顾云仙是“最美女护士”。一袭婚纱,她走在红地毯上,右手捧着一束鲜花,左手紧紧挽着新郎的右手;新郎正被强烈的兴奋、幸福感团团围着,眼神里洋溢着真爱的光芒。亲朋们说,这个场景最温馨,顾云仙是“最美俏新娘”。

  昨(10)日,“最美女护士”顾云仙当上了“最美俏新娘”,在丈夫陈旭27岁生日之时,和他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地震救灾女护士变身“最美俏新娘”(图)

  顾云仙当上了“最美俏新娘”。(来源:四川在线)

  

地震救灾女护士变身“最美俏新娘”(图)

  婚礼上的陈旭和顾云仙。(来源:四川在线)

  

地震救灾女护士变身“最美俏新娘”(图)

  救援在行动!牵住你的手就有希望(组图)

  汶川地震中,这张照片被称为“汶川大地震中最感人的十大镜头”,照片中的女护士顾云仙,被网友们称为“最美女护士”。如今,在人们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顾云仙则将在5月10日披上婚纱,走上婚姻的红地毯。

  

地震救灾女护士变身“最美俏新娘”(图)

  资料图:2008年6月4日,顾云仙向记者讲述在抗震救灾一线抢险的经历。

  顾云仙是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ICU护士,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被医院抽调为急救队员,与12名同事一道组成急救分队,派往北川灾区执行抢救任务。 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