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成都,我回来了

  亲爱的成都,我回来了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今天天空灰蒙蒙的,就像为了悼念这个特殊日子。汶川大地震一周年,14点28分,默哀。去年在成都经历的种种仍历历在目,电视里播出的那一幕幕画面,或悲伤,或坚强,都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尽管没有在地震中失去亲友,但经历了那场大地震后,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可贵。

  吃过早餐,量过体温,仍旧一切正常。确定好了回家的机票,明晚6点半将正式踏上回家路。因为航班时间早,可能等不了集体大巴了。我原本想让酒店前台帮我叫辆出租车,结果工作人员知道后,很贴心地帮我安排了车去机场。

  准备明早开始收拾行李,可以想象我明天的心情,现在都有点激动了,呵呵。早上给每个团友打了电话,告诉大家护照统一销签后将退回各自的报名社,团友们也都纷纷安排好了明天后的行程。大家来自天南地北,因为这次旅行聚到了一起,同样因为这次旅行受到了毕生难忘的待遇——隔离(*"__"*),不知以后是否还有机会相聚,无论如何,愿大家一路平安。

  o(∩_∩)o…亲爱的成都,我回来了。王帅(成都导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