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进

  江河作尺,量不出这一年我们对灾区同胞的挂念。五岳作砣,称不出这一年我们从灾难中奋起的力量。汶川大地震发生一周年之际,凝望那片曾遭重创的土地,“汶川不哭!中国加油!”的呐喊重在我们耳畔回响,一曲雄浑的生命长歌从重建中的灾区传出,在神州大地回荡。

  汶川大地震这场浩劫,没能摧毁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意志,反而让我们愈挫愈强。一年来,越来越多的板房换成新居,越来越多的遗属重组家庭,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进新校园,一条条道路在山间峡谷延长,满目疮痍的家园重现生机,逝者的梦想在生者的奋斗中延续。

  从汶川这个悲痛的震中出发,让我们怀着家园更美的希望前行,让我们带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前行,让我们坚定民族复兴的信念前行。我们回望而不徘徊,因慎终追远而热爱生命;我们悲痛而不哀伤,因凝聚力量而奋勇前行。

  汶川,这个悲痛的震中,注定成为一个民族奋进的新起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