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分20秒 151战鹰飞越天安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9分20秒151战鹰飞越天安门
广空参与此次阅兵式的飞机。
9分20秒151战鹰飞越天安门
歼击轰炸机低空掠过。
9分20秒151战鹰飞越天安门
空军加油机。 曾宝瑜、武艾丽、赵凌宇、沈玲摄

  据新华社电 在国庆60周年阅兵中,由151架飞机组成的空中梯队将飞越天安门广场,持续时间9分20秒,95%以上为新型机。

  这次阅兵,12种15型受阅飞机分别从南苑等7个军用机场起降。空中梯队基准航线为一条直线,东起河北螺山火车站,向西经纪各庄、通州、天安门至公主坟,共106公里。作为领队梯队长机的空警-2000将最先起飞。中国无人侦察机将首次国庆受阅。

  受阅时,空中梯队通过天安门广场的位置点为人民英雄纪念碑上空,距天安门城楼水平距离450米。

  受阅梯队中,直升机梯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时高度最低,为250米,其余梯队高度在250米至600米之间。

  受阅时,各梯队前后间隔一般40秒,最小20秒。空中梯队总长75公里。

  空中梯队9~12,详见A10版

  文/记者邱敏、李颖、赵琳琳

  图/CFP供图(署名除外)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