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办建国60周年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6: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唯敏):中国驻印度大使馆29日在新德里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招待会由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主持。张炎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来走过的道路。他说,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努力,实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国际影响日益扩大。

  张炎大使表示,在中印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各方面关系正在顺利发展。

  在当天的招待会上,与会来宾纷纷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祝贺,对中国60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赞赏,并祝愿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