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良宇案律师为李庄辩护

  目前,曾代理过陈良宇案的著名律师高子程出马为北京律师李庄辩护。高子程21日表示,在两次会见中,李庄揭露了警方对其刑讯逼供的事实。高子程已经向重庆江北法院提出异地审理李庄案,并作无罪辩护。

  据了解,高子程律师是上周六白天抵达重庆的,在重庆期间已和李庄进行了两次会见,并查阅、复印了一部分案卷,但还有一部分证据没有看到。“整个会见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没有受到警方的阻挠。”高律师说,“李庄坚称自己没有犯罪,不但如此,他还揭露了警方刑讯逼供的事实。”另外,李庄还向高律师表示,希望能够异地审理此案,否则自己“没有好果子吃”。

  目前,李庄案已经确定在重庆江北区人民法院进行审理,但具体的开庭时间还没有确定。高子程已经向江北法院提出异地审理此案。据《南方都市报》

(编辑:SN054)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