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金矿区发生50年来最大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13  国际在线

  

澳大利亚金矿区发生50年来最大地震(图)

  澳大利亚西部金矿区。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20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官员表示,澳大利亚西部金矿区20日发生了50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地震,造成数栋建筑瘫毁,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地质专家表示,这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8:17分,震级5.2级,震中位于矿业中心城市Kalgoorlie-Boulder的近郊,距离地表仅10公里。

  澳大利亚地球科学中心发言人表示,位于珀斯以东约600公里的Kalgoorlie-Boulder市半个世纪以来从未发生过震级超过4.2级的地震,此次地震将一些老建筑和饭店损毁,目前主要街道已被封锁,没有被困或者受伤人员的报告。

  负责附近金矿的官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梁小乐)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